嘿,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說的第一句話嗎?

絕對不是像你說的那樣。

 " 你們班長被換掉啦?"

我很確定是這句。

我想你大概是我最信任的異性了吧?( 除了我爸和我弟之外。)


一直要到二年級才真正跟你熟起來吧?

都是因為班長集合的緣故。

為了隔宿露營,

三天兩頭到學務處報到。

一起處理一大堆繁雜的事情,

一起提醒什麼時候要集合。

似乎只有在國中,

班級幹部才有真正交流的機會呵?

高中的我連隔壁班有誰我都不認識。

也許是我生活圈太小了。


國三,

想起大家窩在二班教室為未來奮鬥的畫面。

唉,

我想我是真的老了。

很多畫面都已由清晰轉為模糊。

唯一記得的,

就是我那時還很雞婆的要幫你處理你和她的事,

完全忽略了自己的事也沒解決。


高中,

我們分道揚鑣,

雖然都在台北市唸書,

但是要見到面真的很困難。

一開始聽到你加入了合唱團,

我嚇了一大跳,

才發覺其實自己一點也不了解你啊!

有點可以體會為什麼你會說能容忍我這種個性的人......

或許我對朋友都太自私,

沒辦法了解你們真正在想什麼。

我只是一直對著你們撒嬌,

盡情的享受你們對我的好。

嗚......我想改但是改不了呀!


後來你變成了我哥,

讓我更有理由可以依賴你了。

上次你說那句別人的老婆的哲學,

或許是你的真心話吧?

其實一直很想告訴你,

不要把事情攬在自己一個人身上。

也許我沒有能力讓你的問題有什麼實質上的解決,

至少有一個人可以分享,

這也是心靈上的安慰啊!

而這也是我唯一自信能做好的。


上次忘記你的生日,

我是真的很抱歉啦!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一向不太會去記生日的。

不過今年我有很努力要補回來喔!

撇開那些怪怪的禮物,

你有感受到我們對你的祝福吧?

我們都很重視你的,

以我們自己的方式。


祝你生日快樂,

我的哥哥兼換帖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rikosanji 的頭像
    yurikosanji

    Lucioles

    yurikosa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