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oved, really.

在我看完妳的文章後,

我又哭了。

或許是一邊聽瑟魯之歌的關係吧?

( 我每次聽都很想哭T ^T )


我同意妳的說法,

是霍爾等到了蘇菲,得到了救贖。

一開始對於宮崎駿大師把蘇菲變成老人這點很不能諒解。

或許我還是比較喜歡童話裡的愛情吧:

英俊的王子和美麗的公主。

但是當真正看完電影時,

我對蘇菲這個角色肅然起敬。

我發現自己已經忘記蘇菲是個老人,

我看見的是她的心,那充滿生命力且善良的靈魂。

蘇菲在電影中忽年輕忽老的外表讓我思考很久,

我想那或許是代表她的心境吧?

老年的她就象徵著順從宿命的心;

而年輕的她,就像是找到方向的自己,

就像為霍爾勇敢說出心裡話時,

那個閃耀的自己。

看完霍爾的移動城堡時,

心中充滿的是感動還有對宮崎駿大師的欽佩。

雖然我聽見很多人對這部片的評價不好......

或許他們沒有辦法體會吧,我想。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部電影。

看完後還迷了它好一陣子( 就像現在對香吉士一樣^^ )


相信愛情啊......

我不知道,或許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個人讓我相信吧?


我會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rikosanji 的頭像
    yurikosanji

    Lucioles

    yurikosa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