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資料太多,

所以心得就打在這裡好了。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音樂還有歌詞,

還有很帥的主唱>////<

我很喜歡主唱的聲音還有咬字,

尤其是在他唱法文地名的時候…嗚哇>//////<

阿,我對聲音最沒轍了呢~


我也很喜歡提琴和吉他結合,

還有後面那一群很強大的和聲們。

如果大家有仔細看影片,

裡面的鍵盤手十分投入,

身體的律動和我聽這首歌時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聽這首歌會讓我情不自禁隨著音樂擺動。

突然瞭解到為什麼指揮家在指揮時會有這麼誇張的動作了!

真的被音樂感動時,

身體會自動做出回應的。



我很喜歡歌詞裡面用很多的戰爭構築出西方的歷史。

雖然裡面有很多戰爭我都沒有學過> <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這個:
There's hate for life,and death in hate

他的對比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震撼,

雖然只是簡單的單字,

卻呈現出戰爭不絕的主因。

為恨而生,含恨而死,

一連串的戰爭就是一連串的復仇,

美國和伊斯蘭世界就是最好的例子。



這讓我想起之前和小孩一起看大兵小將,

裡面講述到對戰爭的概念。

諸侯戰爭,是為了統一中國,讓中國變得更好;

人民反戰,只想要安居樂業,只要這樣就很好。

可是無論是哪一種,都不可能永遠實現。

所以才會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中國和西方對於戰爭的概念,

還有戰爭的型態,

我覺得不太相同。

雖然我也不是專家,

但我覺得,光是想像東西方戰爭的場面,

(請大家想像世紀帝國的畫面XD)

氛圍就是相差很多。


喔嗚嗚~~~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它現在已經成為振奮我心的必選曲之一了,

準備唸書前聽這首歌,精神就全都來啦!!!!


對了,我覺得主唱有點像范逸臣欸,

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XDD

(另外,我覺得泡泡會喜歡這型的?)


------------------------------------


順道一提,

會發現這首歌是因為最近迷上APH,

想要在youtube上找影片時,

有人把這首歌當作背景音樂做了一支MV,

我就迷上他了XDD


我還滿喜歡APH把國家擬人化的概念,

這樣解釋起歷史來還滿有趣的!

而且聲優的聲音好棒XDD

(阿,我對聲音最沒轍了>///<)


改天來說說我對日本聲優的看法好了!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rikosanji 的頭像
    yurikosanji

    Lucioles

    yurikosa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