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只因為打了兩場比賽就累垮了。

 

今天早上起床,被媽咪挖醒的。

其實我很想要多睡一會兒,

反正下午才有課。

可是媽咪覺得我昨天都那麼早睡了,

今天應該要早起。

然後我就醒來了,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

我現在一直在擤鼻涕。

一副就是因為沒有睡飽才會這樣病懨懨。

 

全身酸痛到極點,

大腦有沒有在運作都不知道。

媽咪說,

大概是我打了兩場球,

又在場邊嘶吼,

然後又大哭所以變成這樣。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也太弱了吧囧。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今天早上預定要把通識報告寫完,

不管怎樣至少也要完成一篇吧?

加油加油,

可以的。

 

上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rikosanji 的頭像
    yurikosanji

    Lucioles

    yurikosa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