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懶得每次打網誌就要更新個版一次,

所以決定個版無限期停止更新。

BBS的介面雖然簡單,但對我而言實在是簡單過頭到有些單調了。

 

最近突然會出現很多感觸,

我猜是因為生日又要到的關係。

會有那種「阿,一年又過去啦,這一年成長了多少呢?」這樣的想法。

每次感想一來想要打網誌,

等電腦打開思緒全部都不見了= =

所以現在我學會先把它寫在便條紙上,

寫個關鍵字之類的,

然後有空的時候(或者心血來潮)再來把它寫出來。

現在要極力避免開電腦,

因為一開就停不下來了…囧

所以要慎選開電腦的時間。

 

先來說說自己這一年來的感觸吧!

坦白說,去年生日到底怎麼過的,

自己已經不太記得了。

如果沒有回頭去看自己的網誌,

我絕對會是那種把事情忘得很快的人吧!

所以網誌的功能真是偉大。

為了不要忘記自己的過去而存在。

 

這一年的1/3一整個活在絕望混沌中,

看著那時期的網誌自己都覺得…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囧

雖然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但能憂鬱成那樣我也真算是奇葩啦。

可能是面對未來的不安全感、對自我價值的懷疑才會變成那樣吧。

後來的我好了很多很多,怎麼說呢,也許算是回復正常了吧?

讓我回復正常的契機,是去參加安石實習。

我真的很感謝Elias在那時後來台大演講,

也很感謝那個亟欲脫困的自己,願意提起這份勇氣和Elias搭話。

也許是因為接觸新的領域,感覺自己像是被注入了新血,有種又重新活了過來的喜悅吧。

也可以和好久不見的小孩一起共事。

被稱讚的成就感、和同伴在一起的歸屬感,這些改變了我吧。

後來,決定加入馴soul師的團隊,

老闆給予自己的信任和支持,讓還沒有畢業的我能夠直接參與公司的經營,

我第一次發現,其實自己還能夠做很多很多事情,

只是一次情感上的挫敗把自己的眼睛給遮住了。

Teresa一定很怨恨我吧,我忽視她這麼久,沒有看到我們最美好的樣子。

後來憑著這樣的一份自信,規劃未來生活,

決定要提早半年畢業,決定要利用空白的半年好好思考未來的路。

雖然說還是要考試,但對我來說,那變成另一種磨練。

這是通往自由的最後一關,

只要堅若磐石地衝過去,我就徹徹底底是個自由身了。

雖然不能說毫無迷惘,

但我已經有了繼續下去的勇氣。

 

這一年以來學到了很多很多,

光靠一篇應該打不完XDD

接下來幾天就讓我慢慢回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rikosanji 的頭像
    yurikosanji

    Lucioles

    yurikosa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